哇咔咔

要上学,难更,晚更,但会更

事后小甜饼

#虎兔

  

 事后小甜饼~     甜的哩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离子火花塔发出刺眼的阳光洒在赛罗脸上,他不安的皱了皱眉,好半天才睁眼,眼睛微肿。

   

  他撑着手想坐起来,腰下却有种撕裂般的疼,好半天才勉强坐了起来,看了一眼床上,泰迦已经不在了。


  赛罗又看了看身上,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红斑,都是暧昧的痕迹,不用想都知道昨天晚上有多激烈。


  正当赛罗想着起来洗漱的时候,泰迦急匆匆的赶了过来:“表哥?你醒啦!”


  泰迦端了一杯水,坐在床边,小心地递给赛罗。


  赛罗一身狼狈,身上处处可见的痕迹藏都藏不住。


  泰迦只觉得有两道想怨恨的目光在他身上扫荡,泰迦咽了咽口水:“对不起嘛,我昨天......有点控制不住自己...别生气...表哥?”


  赛罗表示不想理他。


  何止是控制不住,简直是疯了,无论自己怎么哭喊怎么求饶都不肯放过自己。


  “那个...表哥...你腰...还疼吗...”


  赛罗差点一口水喷出来,脸瞬间就黑了:“以后,别想上我的床。”


  泰迦欲哭无泪,只能在旁边弱小可怜无助拉着赛罗的手,软软的撒着娇:“表哥......我错了嘛......我下次...”


  还敢。


  当然这两个字泰迦没敢说。


  “我下次......轻点...”


  许是自家表弟撒娇太可爱了又或者不忍心,赛罗心一软,原谅了他。


  啧,下次可不能这样就原谅他了


  泰迦看赛罗原谅了自己,又黏着赛罗,抱着他的腰往他怀里钻。


  啧,下次再说吧


  泰迦蹭了蹭赛罗的腰,“表哥,你摸摸我嘛。”


  赛罗假装很嫌弃的摸了摸泰迦的头,还不忘嘲讽:“你是小狗吗,还让乱人摸。”


  我不是小狗,是只,只吃兔子的老虎

  “哼,明明只有表哥摸过”泰迦抓住在他头顶乱摸的手,轻轻放在自己的脸颊上,唇有意无意的擦过赛罗的掌心。


  “表哥...”


  “嗯?”


  “我爱你~”


  “这么肉麻干什么...啧,我也爱你...”


  见赛罗害羞


  泰迦偷偷的笑了笑


  我的表哥,世界上最好的表哥,我最爱的表哥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