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咔咔

要上学,难更,晚更,但会更

只是喜欢你的肉体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美术生托✘体育生泰


  主:泰托    


  副: 希梦/梦希 (都行)    利剑


  宇宙大学—一所综合性大学,里面综合了从宇宙各处来的天才


  “这个不行...他的身形不够完美...”

坐在操场旁阶梯上的青年皱着眉在纸上涂改,手中的素描笔轻轻勾勒,但没画到一半就停了下来


  “不行...没有力量感...”


  希卡利对托雷基亚的行为感到不解——这家伙天天跑操场练速写,画完还吐槽人家身材不好...跟用完就扔的渣男有啥区别...


  “我说...托雷,大半个体育系的男生都被你吐槽过了吧?放过他们吧...”  也放过你自己吧...


  托雷基亚转过头,确实,他承认自己的要求有亿点高,完美的肉体是个执念,他不求能像米开朗琪罗遇到大卫一样,但是像这样的人都没有吗?男女都可以,他只想找到自己的大卫


  可惜,今天依旧没找到,无奈地收起画本和笔,心情有些低落


  “嗯?”有道身影忽然从托雷基亚身边跑过,


  托雷基亚瞬间被吸引了过去

多完美的肉体啊


  这人大概是新生,没穿上衣,四肢、肌肉都体现在托雷基亚眼前


  啧啧啧,真美啊...


  托雷基亚不知道自己此刻的眼神有多疯狂,他为他画了一副又一副速写,直到灯光暗下,操场的人渐渐散去,才意犹未尽的收起笔


  从那以后,学校里有了这样的传言——艺术系的高领之花托雷基亚迷恋上了一位体育生,因为爱而不得,只敢每天偷偷画那人的速写,但托雷基亚并不在意这些,毕竟,在托雷基亚的世界里艺术至上


  当事人泰罗早就注意到了,看似阳光的青年并不像表面那样憨厚淳朴,有的是被哥哥们玩出来的心眼。他知道每到这个时段这人就会来临摹自己的“英姿”,所以每天定时定点的出现在操场


  他不确定那位是不是如他们所说的那样——迷恋上自己,就算不是,托雷基亚的行为无形中给了他一个炫耀的资本——拜托,谁不知道托雷基亚眼光挑剔,能被他画的人,都是顶尖中的顶尖,能被托雷基亚天天追着画超酷的好吗!


  “学长好”泰罗笑眯眯的向托雷基亚打招呼。托雷基亚抬头,充满活力的青年站在他面前,“我们认识一下吧?”


  “......”


  托雷基亚此时不知道如何应对这场面,他只是需要一个免费的模特而已,从某种观念来说,他并不希望与泰罗有任何的联系


  于是托雷基亚果断的选择跑路,丝毫不管学弟尴尬的眼神,反正他被造谣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怕什么?


  嗯,也该换个新的速写对象了


  徒留泰罗在风中凌乱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泰罗有点郁闷,他已经很久没有在操场边见到那个蓝奥了,四处一打听,才知道托雷基亚移情别恋了,最近都呆在武术社


  泰罗偷溜摸进武术社,整好看见托雷基亚正在画这什么


  是那个交换生吗?


  嗯,人家确实长得不错啦...身材确实好...只不过他的身材比泰罗单薄了一点


  泰罗不服,凭什么画他不画我啊?啧,那小子有什么好的?还不如我...


  很快,天又暗了下来


  “天快黑了,你什么时候走啊提坦?”


  “利布特?我快了...一会就走”


  托雷基亚看了看他两,又看看天


  “...我画好了,你们先走吧...我收拾东西”


  “好,明天见,托雷基亚”


  “...嗯”


  托雷基亚画完最后一笔,仔细收好画纸,在翻出泰罗的速写时,眼灯暗了暗,他沉思了一会儿,虽然这些人的肉体都是顶级,但他其实还是对泰罗念念不忘——那样富有野性的生命力,他还是第一次见,无论看多少次,他都使拖雷基亚感到震撼


  托雷基亚终于收拾好东西准备走,天上突然下起了大雨


  啧,真麻烦


  托雷基亚在雨中驻足,任由雨水打在他的身体上,感受大自然的暴虐——突然有一瞬间,满脑子都是泰罗的笑容


  啧,那家伙,无论是身体还是笑容都是那么蛊人啊


  “你傻吗?下雨天不多余还这么被淋着?”


  托雷基亚有些呆愣的被泰罗拖回室内,一转眼的功夫,他就被泰罗带进了体育生宿舍楼,那离操场和训练场都挺近


  “额...谢谢...”


  忙活了好一会儿的作品,已经被水淹的皱巴巴,心中没有波澜,只是有些可惜


  可能是雨淋多了,脑袋进水了,他稀里糊涂的在泰罗宿舍洗了澡,换了泰罗的衣服


  普通的白体恤,泰罗的码数对托雷基亚来说有点大,锁骨,长腿,细腰勾得泰罗嗓子发干


  这腰真细啊...泰罗劲量让自己的眼神看起来不那么饥渴,但又忍不住诱惑一直往托雷基亚身上瞟


  “谢谢你...泰罗...”


  “今晚...学长看来是回不去了...”泰罗看了看窗外的瓢泼大雨


  “......我打电话让希卡利来接我”


  “他今晚没空”泰罗懒洋洋地往床上一躺,“他这会应该和小梦在校外某家酒店里呢”


  泰罗的话,托雷基亚怎么会不懂


  “那能借一把伞吗?”


  “唯一一把伞被小梦拿走了”


  得,路被堵死了


  “为什么去操场次数变少了?”


  托雷基亚抿嘴不说话,他感受到泰罗贴在他后背,前面是桌子,他进退两难


  “告诉我,学长”泰罗的声音愈发轻,像情人之间的调情,缠绵又让托雷基亚感到危险


  泰罗的手从托雷基亚的小腹一路摸到他脆弱漂亮的颈,他捏住托雷基亚的下颚,强迫托雷基亚抬头看着他,托雷基亚痛苦的皱眉,他试图挣扎,换来的却是泰罗力度加大的揉捏


  难受...快要窒息了...


  天旋地转,他被泰罗摔在了床上,泰罗将他压在身下,重新获得氧气的托雷基亚像溺水的人大口呼吸着空气


  泰罗抓起托雷基亚的右手,无论是左手还是右手,那是托雷基亚的手,未来画家的手,无论哪一个都是无比珍贵的。他抓着托雷基亚的手就往自己身上带,肌肉的紧实,让触感尚佳,如果不是气氛不对,托雷基亚一定会细细的去磨搓,去感受,来提升自己的技术,但是...现在...真没那个心情


  “你这是做什么?放开”


  明明是受制方,却表现的这么凶,泰罗左

手扣着托基亚的双手


  “直说吧,学长,我吃醋了,我不开心了,所以你今晚也别想好过”泰罗居高临下的看着托雷基亚,就像地上草原上的狮子准备品尝自己来之不易的猎物,这时候托雷基亚脸上的表情终于有一次裂开,就像木板上的鱼,垂死挣扎

一夜无眠


  “以后别找别人了,只找我,只画我,你看看你哪不满意,不满意我就去练”


  “只画我好不好?”


  “只喜欢我好不好?”


  “嗯...好”


  声音有点虚浮,但身体却是满足的


  泰罗高中托雷基亚无力的手,往自己唇边送


  “我喜欢学长,学长也喜欢我,我们是两情相悦”


  “...也不是...我只是对你身体感兴趣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朋友喜欢...随便写写的

评论(3)

热度(15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